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我是谁?who am I?

原来我已一步步接近30岁了。好恐怖哦!看看,到了这个年纪我还一事无成,一无所有。只拥有岁月带给我的那残留在脸上的皱纹。

除了无奈,我还能做什么?梦想好像离我很远了,目标我失去了!醒醒吧!你已一步步迈进三十大关了。

我明白新加坡只是一个跳板。可是,我要往哪儿跳?我知道跳错了就会像昨晚般,在水中不断挣扎。可能就会因此溺毙在水中!

原地踏步只是在选择逃避。也可说是我的不勇敢吧!

爱情我有了,可是我又选择放弃了。我没怪谁,只怪自己的懦弱。

剩下的只是一个孤单,寂寞的我。一个漫无目的往前冲得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