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想起你。。。

昨晚病得昏昏屯屯,竟然让我莫名的想起了你。想起了那晚我病得糊里糊涂,你把我拥在怀里的感觉。你还向我解释为什么生病的人总是心情不好,哄着我,开车带我兜着风。

送我回家前你买了面包,喉糖给我。要我好好照顾身体。你们永远不会知道女人为了短暂的开心会付出很多很多,装傻很久很久。每次为了见你都会用很多很多的借口。

可是,你只有等到我有问题时才见我,这算感情吗?

那段时间我挣扎了很久,放弃了这一段感情。放弃后我没有病过了,坚强的意志支撑着我。重要的是没有借口让我病。直到这次病倒了,再一次让我想起了你,记起了那次的拥抱。记起了那次你在我的药包上记录着吃药的时间。原来你在我心里扎了根,真的很难清除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