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最后一封信。。。

其实我的心里已有答案?我还在等着什么?
女生应该有的矜持,在你面前我失去了。
等着一个知道不会有结果的恋情?我真的有那么笨吗?

yvonne, 女生面对爱情就是白痴的动物。
我们都很明白,可为什么我们偏偏把自己烧伤呢?

我明白那痛
我明白那走着走着眼泪不自觉往下流的感觉。
真的很辛苦。

拿着手机等着你的回复
可是我失望了
那种熟悉的感觉突击了我
我讨厌那种感觉、

心里明明有答案
可却期望奇迹的发生

别傻了。。。
奇迹永远不会发生在你的身上


都不懂你再为他难过
这样又何苦呢?

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封信

因为我的心里已有了答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