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失眠

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。。。已是半夜一点了。。。我还精神百倍。。。
无聊的上网游览。。。毫无目的的游览。。。

又是一个周末的到来。。。曾几何时,我好害怕周末的到来。。。我真的不懂周末我能做什么。。。除了逛街还是逛街。。。我讨厌周末躲在家里面对四面墙的感觉。。。半年了,我不懂这半年我是怎样熬过周末的生活。。。

有时,放声大哭。。。把自己哭累。。。
有时,把自己灌个烂醉。。。
有时,把节目安排得满满。。。把自己累坏。。。

渐渐地,我已习惯了寂寞,孤单的周末生活。。。

1 comment:

smallsnoopy said...

了解。。一切尽在不言中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