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满足。。。

今天朋友在msn问了我一个问题:你工做得开心吗?我想也不想立刻告诉他:我很开心啊!
我爱我的工作,我热诚于我的工作。。。我能从我的职业找到满足感。。。

虽然我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任务,每天都有算不完的图。。。可是我陶醉在其中。。。我可以牺牲我的睡眠,时间。。。务必要把任务完成。

我认为享受工作才能把生活过得好一些。试想想,我们一天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花在工作上。如果不能享受工作,热爱工作。。这会让自己活在一个不健康,不开心的环境里。。。这样为难自己又何苦呢?

1 comment:

smallsnoopy said...

难得找到自己很喜欢的工作,很不错哦~~
认真的人才是最美滴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