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我们~~~

那年爱神把我们扯在一起了。
那年我十六岁,他十八岁。他毕业了,出社会工作了。我呢?继续着我的学业。
那年我十七岁,他十九岁。他为了更好的前途,到新加坡工作了。我呢?继续着我的先修班课程。远距离恋爱,我们经历了。每天一个电话,让我温馨不少。
那年我二十一岁,他二十三岁。我到柔佛州继续我的学业,每个周末的见面让我们感到开心。

终于我大学毕业了,新加坡始终是我们的落脚处。开始了我的事业,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。
不懂是不是天爷给我们的考验,我们的相处出了问题。我放弃了这段走了七年的感情。不懂哭湿了多少个枕头。
分手的日子里,我们还是偶尔联络,偶尔在面子书上的留言
改变的始终是我。
谢谢你忍了我的脾气。谢谢你永远的疼爱。谢谢你宠我,爱我。

两年后的某天,我们还是在一起了。可是,我们已失去当初的天真。

思想的差异,性格的变化。十年的感情能突破这一切吗?

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我们跌跌撞撞,浩了多少个轻春年华,我们还能有下一个十年吗?

我们能十指紧扣到百头吗?

1 comment:

smallsnoopy said...

即然有缘分在一起,那就好好的珍惜,把事情简单化就好了:)